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发扬“三牛”精神 推动“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2021-02-05 15:36: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两级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

      2月5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两级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受局党组书记、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晓阳委托,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4316.JPG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两级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来抓,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队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对照省委市委“两级全会”和省市“两会”确定的与工信系统密切相关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工作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切实把工信系统全年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研究透彻、推进到位、抓出效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DSC_4318.JPG

      会议强调,一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队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大力度,推动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队伍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始终做到慎独慎微固底线,两袖清风迎新春,永葆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扎实抓好各项惠企暖企政策落地落实落具体,推动我市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三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队伍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局机关党建任务等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