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 2020-01-23 14:37: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工信局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布置、迅速行动、强化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DSC_1401_副本.jpg

      1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带队前往国药金石制药厂、华能海门电厂等重点企业开展检查。要求国药金石制药厂迅速摸清防控应急药品和原料储备情况,做好节日复产准备,组织应急药品用品的生产供应,及时应对防控需求。要求华能海门电厂制订工作预案,保证组织、人员、措施“三到位”,切实落实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必要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开展职工流向登记造册,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同时做好安全生产、节后复工等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3143456_副本.jpg

      1月23日,副局长李统升带队到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开展检查。要求春节期间各电信运营商切实做好通信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假期通信正常;加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的公益信息推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舆情引导和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122151650_副本.jpg

      1月22日,副局长郑宗武带队到市经济干校等系统单位开展检查,要求各系统单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机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同时,在局机关部署开展卫生清洁、值班值守、人员流向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DSC_1412_副本.jpg

      同时,我局还组织开展全市消杀、防护、检测、救治等物资及相关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企业和供应情况的摸查工作,积极做好生产调度准备。紧急协调泰恩康、健发卫生用品两家口罩生产企业克服春节期间用工困难,尽快抓紧恢复生产,全力增加市场供应。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