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 2020-01-22 15:24: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带队到国药集团汕头金石制药有限公司、汕头经济干校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22151642_副本_副本.jpg

      检查组实地检查各单位重点要害部位、重点环节,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值班安排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安全管理人员交流了解日常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有关台账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122151650_副本_副本.jpg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以及系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充分评估各类生产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 备足应对应急措施,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合理安排员工放假返乡,对特困职工开展的关心和慰问,确保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假期。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