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中小企业(民营经济)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2019年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工信〔2019〕164号)
  • 2019-05-31 11:55: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19〕696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订《2019年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随时向市工信局及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反映。


    (汕工信〔2019〕164号)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2019年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31日 

    (联系人: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 刘力荣,电话:88992021;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 肖冰,电话:88987123)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