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
  • 2023-02-22 17:29: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综保区经发局、各区工信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为做好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包括产业共建资金项目),我局制订了《汕头市2024年产业共建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细则》(详见附件2),请认真按照省通知要求和工作细则组织开展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相关申报材料及项目汇总表(省通知附件1)、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省通知附件2)请于3月24日前报市工信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pdf

      附件2:汕头市2024年产业共建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细则.doc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21日         

       

      (联系科室:工业园区科,电话/传真:88992010,邮箱:stjxjyqk@126.com)



      抄送:汕头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各片区、产业集聚地,金平、龙湖、澄海、贵屿产业转移工业园。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