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 2022-06-17 14:57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4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汕头市韩江路31号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8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请应聘汕头港引航站引航员和实习引航员进入面试人员按照《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审核。

      (四)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资格复审后,考生非必要不离汕。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方式: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7月5日至7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地点:

      1.实习引航员面试地点: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8楼会议室

      2.引航员面试地点:汕头港

      (四)面试方式:

      1.引航员面试以实际操作方式进行,操作内容包括船舶航行、定位、避让,靠离泊、登离引航梯和抛锚等,同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进行考核。

      2.实习引航员面试以问答方式,内容包括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五)面试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面试现场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

      (六)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结束时,向考生公布。面试结束次日,依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仍相同时,市港航事务中心另组织一场面试确定名次。)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汕头港引航站网、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公布。

      (七)面试期间交通、食宿由考生自行安排。面试合格和入围人选于7月8日或11日上午8:00集中,由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统一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和集中地点另行通知。以上费用请考生自理,务必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时参加。

      三、疫情防控

      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以及《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附件2)。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四、有关要求

      请考生于2022年 6月20日(星期一 )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要求如下:

      1.确认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请发送确认信息至邮箱:stgyhz@126.com。信息内容为“XXX(身份证号:XX)确认参加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一并在邮箱注明。

      2.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汕头港引航站联系电话:0754-88932490

      附件:

      1.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

      2022年6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