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属下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 2020-06-30 17: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属下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根据《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10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属下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现就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属下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7月3日15: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stjtrs@163.com进行面试确认。

            2.标题为“XXX确认参加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属下XX(单位)面试”。

            3.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正文中注明。

            4.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于7月3日15:00前发送扫描件(PDF格式)至stjtrs@163.com。

            5.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地点:汕头市天山北路与春江路交界春江大厦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应备齐以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正件、复印件;

            2.《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表》(须本人签名);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近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以及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

            5.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正件、复印件;

            6.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如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应提供离职相关材料;

            7.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8.提供复审的复印件应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考生本人签名。

            9.因受疫情客观因素影响,无法提供以上资格复审材料的,以《汕头市2020年公开招聘10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为准。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线下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

            1.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面试时间:7月11日(星期六)8:30。应聘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00前持身份证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截至上午8:00仍没有到达报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2.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面试时间:7月11日(星期六)14:30。应聘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考生须于当日14:00前持身份证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截至14:00仍没有到达报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报到地点:汕头市天山北路与春江路交界春江大厦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十一楼。

            (四)其他事宜

    面试期间交通、食宿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时参加。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三)联系方式:0754-88295965。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面试人员名单.xls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