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五一”节前夕,市总工会慰问市交通项目一线建设者
    • 2020-04-30 16: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五一”节前夕,市总工会慰问市交通项目一线建设者


            2020年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

            慰问团一行分别来到汕汕铁路汕头湾隧道盾构始发井、牛田洋快速通道牛田洋特大桥、汕湛高速公路滨海互通施工现场,听取建设单位的项目介绍,察看项目施工作业现场及路线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陈向光指出,高标准建设好这些交通工程,对于汕头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枢纽、增强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辐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体现一流水平,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在与现场施工人员交流中,他指出,首先感谢顶烈日、冒严寒,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交通建设者们,为汕头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在“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警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有关防疫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在确保防疫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的前提下,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建设,狠抓项目质量、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有力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最后,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加大宣传鼓动力度,在各项建设领域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以赛代练,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火热氛围,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树立精品意识,全面展现新时期劳动者的“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30163742.jpg微信图片_20200430163609.jpg微信图片_202004301636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