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0-04-18 13: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士研究生

    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公告》,经网上面试,现将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本次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体检、考察工作由汕头市交通运输局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由招聘单位和体检人选协商确定,受疫情影响,可先组织考察,再视情况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三、原招聘公告的招聘岗位继续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至2020年7月15日。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754-88295965    。


    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序号主管部门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岗位类别姓名面试成绩排名是否入围体检
    1汕头市交通运输局汕头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管理等事务性基础工作专业技术岗位魏乐宇94.00 1
    2宋  亮92.00 2
    3李  江90.00 3
    4杨毅然85.00 4
    5王国军83.00 5

    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xls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