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 2021-11-03 10:45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暨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实践活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传承和发扬好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进精神。局领导,局机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港航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13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交通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个人成长收获和工作感悟,并为汕头交通运输工作积极献言建策。

      局党组书记范怀礼同志出席座谈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参会的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亲切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以及成长过程中的认识体会,寄语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要热爱汕头,热爱交通事业;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锤炼党性,砥砺品德,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重要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好表率,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卫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明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会后,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共同书写工作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局党组的殷切嘱托既是激励,更是感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负使命,努力为汕头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来,我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实践活动,探索让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简便实用的教育培训新手段,动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入职人员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