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2020-09-29 15: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9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指出,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自觉抓好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一二三五九”工程,加快构建“承湾启西、北联腹地”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更好支撑服务“一核一带一区”建设。要落实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抓住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协同推进行业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公路路域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快实现民生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全力抓好“双节”交通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全力助推汕头建设活力特区、和美侨乡,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以优异成绩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