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5-08 15: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质升级,在五四青年节前夕,5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通运输集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汕头火车站,参加活动的市交通运输局团员青年和交通志愿者们主动帮助乘客有序排队安检进站,向乘客宣讲不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车;发放文明乘车倡议书,倡导乘坐公交车“站点候车、关爱让座、佩戴口罩、不丢垃圾不喧哗”、乘坐出租车“不议价不讲价”等文明出行理念,讲解我市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重要意义,欢迎市民拨打12345热线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携手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市汽车总站、客运中心站、岐山客运站、中旅汽车客运站、礐石汽车客运站和广场轮渡码头等客运站场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百日行动鼓劲造势。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过往司机、乘客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扎实推进了交通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了市民群众参与交通整治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受到广大旅客和站场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文明的服务,积极投身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为我市成功举办亚青会、夺取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