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合作保险机构的通知
  • 2024-02-26 16:35: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保险机构:

            根据《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汕金〔2024〕1号)精神,为推动“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的高效性、普惠性,现开展“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第四批合作保险机构公开遴选工作,除原来合作保险机构外,另在我市各保险机构选择1家,开展“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

            为加快推进工作,请各金融机构积极加快申报,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1),制定具体申请合作方案(附件2),提交申报材料。我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家保险机构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按评审结果排名选择合作机构。请各有意合作的保险机构,按要求认真组织申报资料(一式四份,含电子版光盘),装订严密封装后,于3月1日(星期五)下班前报送至市金融局普惠金融科。


            附件1:“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保险机构申报书

            附件2:保险机构制订合作申请书应包含内容提纲


            (联系人:郑秋淳  电话/传真:88524950,邮箱:stjrjphjrk@163.com )

     

    附件1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保险机构申报书和附件2保险机构制订合作申请书应包含内容提纲.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