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修订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2-08-10 11:21: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开展,进一步深化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缺乏有效抵押物的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市金融工作局拟对《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完善形成《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至2022年8月19日止。

      联系电话:0754-88526801

      电子邮箱:stjrjjrfzk@126.com

      邮寄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3号国信大厦5楼


    附件: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修订版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