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汕头市“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第二批合作机构名单的公示
  • 2021-10-15 16:31: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汕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汕金【2021】102号)及市领导指示要求,为加快推进“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开展,进一步扩大业务普及面,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政银保”项目第二批合作金融机构遴选工作,本次遴选全市共有5家银行机构、1家保险机构参与申报,经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评审,拟选取中国工商银行汕头分行、广发银行汕头分行、中信银行汕头分行作为“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第二批合作银行,拟选取中国人寿财险汕头中心支公司作为“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第二批合作保险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10月15日至10月21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以受理。

      联系电话:88526801,邮箱:stjrjjrfzk@126.com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