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清明期间安全文明祭祀倡议书
  • 2020-03-23 16:48: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又是一年清明时,这是我们缅怀先人、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营造安全、文明的节日环境,我们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安全文明祭祀理念。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倡导不聚集性祭奠、不上山祭扫和主动劝导外出人员不返乡祭祀,将实地实物祭扫转变为注重节日文化内涵,以家庭追思、网上祭奠、远程祭祀等安全文明的缅怀方式,以此来寄托哀思、祭奠逝者。

      二、严守有关防火规定。自觉不携带一切火源及易燃易爆物品进山进林区,不在林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烛纸钱以及其他野外用火,共同维护我市的绿水青山。

      三、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和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弘扬安全文明祭祀新风,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让汕头更安全更文明更和谐。

      



                                                       汕头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0年3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