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到莲上镇盛洲村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8 08:23: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化文明创建工作,3月14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联合汕头市澄海区莲上镇盛洲村党员干部在莲上镇盛洲村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村居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5171859.jpg

      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拿扫把、扫帚、垃圾桶等清洁工具,深入街头巷尾、老旧小区,对街道上的垃圾、背街小巷堆放的杂物、电线杆上的“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理,劝导乱停乱放车主规范停车,引导居民、商户自觉守好“门前三包”责任地,共同营造更加整洁美好的居住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的卫生状况,提升了村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还拉近了群众以及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志愿者主动融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下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