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举办金融工作业务培训会
  • 2022-08-10 14:57:59
  • 来源: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金融工作线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8月2日下午,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举办金融工作业务培训会,由局党组成员围绕金融运行分析、典当业务、提高办公室质量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各功能区财金局、各区(县)金融局负责同志、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08101.jpg

      培训会上,林海辉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有喜有忧”、“形势研判”、“对策建议”三个关键词,对我市今年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对下来的形势进行研判,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并对为做好下半年金融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08102.jpg

      张楠同志围绕典当在金融中的地位、典当行业的过去现在与将来、典当日常业务及典当监管业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四方面进行专题分享,并就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背景下汕头典当行如何贡献金融力量进行探讨交流。

    08103.jpg

      潘少华同志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公报全文解读、汕头面临的机遇、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四方面进行专题分享,并结合办公室职能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获得进一步提高,党性锻炼得到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来,市金融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强本系统干部培训,把开展培训的范围扩大到中层干部和年轻干部,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金融工作的实际举措,进一步提升金融系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