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2022-06-28 15:00:03
  •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郑良泽主任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06281.jpg

      郑良泽主任围绕“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发展的成就以及根本原因,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任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报告会上,郑主任用一个半小时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广东快速发展的具体事例,有事实根据,也有数据支持,为大家生动展现了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伟大形象。在对过去五年发展的原因剖析,郑主任用“五个始终”和“四个靠”分析了广东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最后总结出宝贵经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是我们最深切的体会、最宝贵的经验,是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也是我们奋进新征程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力量所在。

    06282.jpg

      通过郑主任的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对省党代会的报告和精髓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下来,市金融局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汕头成功申报全国“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打造线上线下融资服务平台,依托“政银保”、“政银担”等融资合作项目和“汕金惠企通”小程序等平台,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推动汕头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