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联合银保监汕头分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15 15:01: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13日,市金融局联合银保监汕头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赴潮南区红场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市机关书画院等地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359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同志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面向英雄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敬献鲜花;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大南山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解,缅怀追忆革命前辈们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了解展示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历史文献资料,重温他们走过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他们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参观学习期间,还组织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感悟和心得,为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名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自身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汕头市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在金融领域积极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市区,还组织参观了市直工委主办、市机关书画院承办的“学好百年党史、争当先锋模范”摄影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