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举办培训交流会
  • 2021-07-14 15:05: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会员单位服务,更好搭建政企对接平台,7月10日下午,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下称“促进会”)在市金融局指导下,组织举办“上市公司优惠政策解读”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是促进会今年成立以来首场培训活动。促进会32家会员单位近50人参加会议,市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f83615b00ca665742e7f0002b44a663_副本.jpg

      会上,市金融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今年印发的《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奖励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奖励上市公司限售股股权转让交易的实施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针对政策中的主要内容、申请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会员单位作充分交流。

      汕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于今年4月份成立。该促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关于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围绕“上市公司交流协作”“政府企业沟通桥梁”“金融、资本、产业信息汇聚”“招商引资”“推动企业上市”5大平台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深入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题,近期已协调解决部分上市公司因限电用电政策造成的生产影响,研究推动限售股股权转让实施办法落地,探索引入金融机构与市属国有企业设立企业健康发展基金等工作,发挥了行业协会引导作用。下来,促进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平台、服务、人才等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引导汕头市更多企业上市,推动汕头市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