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 2021-06-11 16:39: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0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a0e3eee48820c2dd6dca92fd49a6ec7_副本.jpg

      专题党课围绕“意义”“历程”“行动”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强调了党史学习对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回顾了党从上海和嘉兴南湖出发,在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三是作为普通党员,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地方金融的稳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专题党课取得良好效果。

      下来,市金融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金融发展使命,全力推动地方金融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提高社会满意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