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安信证券开展证券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 2021-06-07 08:41: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规范,着力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交易公平的市场环境,助力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安信证券汕头分公司安信证券金砂路营业部开展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就行业规范建设的做法开展座谈交流。

      37d3c0de7f8e7ed60bc4a7cc20a9da4_副本.jpg

      座谈会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规范”为主题,从金融从业者的身份出发,通过对行业规范基本知识的宣讲,观看案例视频,发表对法治意识的个人见解等形式,切实提高营业部职工的合规意识,树立健康向上、合规经营的文明之风,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合规为底线,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高水平综合金融服务。

      会议指出,证券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加之又是直接服务并以存于复杂多变的资本市场的高风险行业,各证券机构要加强证券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规范,着力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交易公平的市场环境,助力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前,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头等政治任务,证券机构需要积极配合,增强防范意识,强化举措,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市金融局也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开展检查工作。坚持创文与防疫两不误,共同为打造美丽、健康的汕头作贡献。

      本次证券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既规范金融行业诚信守信、合法合规经营的生产经营行为,又激发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自觉地当好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带头宣传、带头实践,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切实为汕头市创文提质升级夯实道德环境和社会人文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