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于海平局长带队到汕头市调研金融工作
  • 2021-03-03 11:10: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3-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同志一行到汕头市调研金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3110642.jpg

      在汕头,于海平一行赴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参观,并实地走访华侨试验区。

      调研组一行与汕头市委市政府座谈,听取我市金融工作汇报,并深入交流金融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工作。会上,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汕头市金融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请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事项,与会同志进行热烈地交流发言。于海平同志充分肯定近年来,汕头市大力推动农信社和汕特联社改革,积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依托华侨试验区开展华侨金融创新,引导境内外金融资源支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了金融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快速发展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当前汕头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将继续积极支持汕头市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企业上市和改革创新工作,也希望汕头市落实属地责任继续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