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平安产险响应“留汕过年”为企业赠保障
  • 2021-02-04 09:42: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将至,疫情当前,汕头平安产险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响应“留汕过年”号召,不断在保险保障服务、企业服务等方面,推出新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助力全社会抗击疫情。

      汕头平安产险表示,在2021年2月2日-2月10日期间,员工人数在300人以下的企业,可以通过“平安企业宝”APP领取赠险,全国限量10万份。为企业提供涵盖在工作所在地的人员意外风险,单个企业累计保额1000万元,保障有效期1个月。

      同时,平安产险还重磅推出企业服务软件:“平安企业宝”APP,除线上保单服务外,还免费提供线上安全培训、商机交流等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实现线上对接,在减少人员线下接触的同时,提高企业效率。

      “平安企业宝”APP下载注册流程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20316230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