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银行汕头分行正式开业,汕头金融市场再添新军
  • 2021-01-28 16:23: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广州银行汕头分行正式开业,汕头市金融市场再添新军。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前身为广州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7月更名为广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月更名为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128160855.jpg

      近年来,汕头大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引金入汕”步伐,积极引入知名金融机构,不断完善金融体系。广州银行汕头分行2020年2月获准筹备,在筹备期间坚决贯彻汕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地方防疫金融服务中主动作为,先后向汕头疫情防控企业头发防疫专项贷款以及复工复产贷款3亿多元,全力支持本地复工企业稳产增产。广州银行汕头分行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策及广东省打造“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战略,依托本地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以汕头为中心,立足汕头,辐射粤东,向汕头市及粤东地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以2021年亚青会为契机,结合汕头侨乡特点,大力支持汕头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振兴、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环境卫生等相关产业发展,为汕头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现代服务业、促进产园区提质增效、构建高质量沿海产业带提供金融供给,助力地方海洋经济转型升级。

      (广州银行汕头分行  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