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潮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汕头银保监分局批复开业
  • 2020-12-29 19:04: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2月27日,广东潮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汕头银保监分局批复开业,这不仅是潮阳联社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也标志着汕头市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划上了完美句号。

    微信图片_20201229185833_副本.jpg

      潮阳联社自2018年正式启动改制工作以来,在省、市银保监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统筹、支持和协调下,成功完成清产核资、不良资产出表、捐赠资产做实、征集发起人、股金验资及召开创立大会等工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特别是在市政府领导下,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努力解决困扰潮阳联社改制的核心问题,推动不良资产和抵债资产处置工作,确保潮阳农商行成功申报并获准开业。

      成功改制后,汕头市将引导潮阳农商行紧紧围绕整体战略规划,在业务转型、普惠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回馈社会,用新理念、新机制、新举措、新姿态、新气魄助力当地金融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成为潮阳、潮南两区经济腾飞的助推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