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人保财险、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到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交流工作
  • 2020-11-27 17:43: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汕头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荣芬一行带队到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交流有关工作,就发挥保险服务汕头社会经济效能、加快推动“政银保”合作项目落地、保障民生等事项进行交流沟通。

    微信图片_20201127173318_副本.jpg

      交流中,市金融局副局长林海辉充分肯定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为汕头金融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进一步促进金融创新,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助力汕头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做贡献。

      11月26日下午,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带队到汕头市金融局交流工作,双方就加强金融合作,共同进行洽谈。

      市金融局副局长林海辉表示,汕头市将加强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献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