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6 18:14: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6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班子成员潘少华、柯清松、郑壮宏,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机关党委及下属各支部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这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精准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金融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汕头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把学习到的理论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金融工作发展。汕头市金融局要认真做好“十三五”期间的收官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金融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观看了保密科普教育片《风险四伏的办公自动化设备》和廉政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