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金平区举办把握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机遇宣讲交流会
  • 2020-09-10 18:03:55
  • 来源: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使金平区企业更好把握注册制改革机遇,推动金融机构更好服务金平企业,实现多方互惠共赢。8月26日,区金融局、区工信局联合兴业银行在柏亚产业城展示中心举办把握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机遇宣讲及银企交流会。金平区人民政府陈泽波副区长,兴业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良忠等出席,辖内30多家有发展潜力和意向IPO企业高管参加活动。截至目前,金平区上市企业9家。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424_副本.jpg

      宣讲会邀请了兴业银行、金杜律师事务所、乡村振兴基金等专业人士就创业板注册制和相关投行业务做专题宣讲,帮助大家了解创业板注册制及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导向。

      此次交流会为金平区推动优质企业上市、登陆资本市场(创业板)开启了有益探索,更好服务辖内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抓住机遇,把握政策红利。

      (金平区金融局 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