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继续深入挂钩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 2020-09-07 16:58:11
  • 来源: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汕头市金融工作局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局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进一步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助力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302_副本.jpg

      自8月8日起,汕头市金融工作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与文光街道的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社区乱堆放杂物、路旁的生活垃圾、花坛的垃圾污物杂草进行集中清整,全面消除卫生死角,助力创文提质升级,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文明色彩。活动中,局领导还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文光社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及重点、难点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志愿者表达慰问,表示将与挂钩街道共同全力打造清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