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 2020-09-03 10:21: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市金融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有关活动安排和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张楠、潘少华、柯清松、郑壮宏、李少浩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106_副本.jpg

      会议指出,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教育。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汕头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市金融局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接受教育,带头整改落实,做到活动有计划、任务有要求、教育有实效,确保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增强教育效果。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开展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学习教育的形式主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