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20-07-11 15:37: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7月9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驻村扶贫干部蒲建军同志、金融发展科曾少凼同志分别就莲青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少华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1152032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扶贫部门的指导下,全力支持和配合莲青村“两委”干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携手同行,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完成上级分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继续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与莲青村“两委”班子一起共同为把莲青村建设成为美丽、富饶、和谐、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要继续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结合自身职能,创新金融扶贫机制,因人施计,精准施策,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努力打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