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收听收看《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 2020-07-11 15:32: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7月9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设置分会场,通过广东广电网络视频直播收听收看《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711151944_副本.jpg

         《民法典》是一部生活百科全书,其内容涵盖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的生老病死、衣食住行,每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每个组织的业务活动都离不开它的规范和保护。我国《民法典》出台后,现行的民法通则、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继承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将被替代。这将是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也是我们这一代人见证历史的时刻,可见其影响重大。

          通过本次的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核心要义,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更好的履职尽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