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银保监分局到汕头市金融局交流工作
  • 2020-06-11 15:27: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9日下午,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局领导张楠、柯清松、李少浩同志,与来访的汕头银保监分局局长宋纪平、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科长陈玲一行座谈,就贯彻落实张新副省长、广东银保监局裴光局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莅汕调研期间有关工作指示精神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115102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市金融工作局、汕头银保监分局围绕张新副省长等领导莅汕调研的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就积极优化汕头金融生态环境、有效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协调推动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工作等推进地方金融发展工作进行推动落实。

      双方表示,下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互相协作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市金融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