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2020年汕头市证券行业创建文明行业活动
  • 2020-05-18 09:43: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2020年汕头市证券行业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市金融局副局长柯清松对下阶段证券行业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金融发展科有关同志、全市各驻汕证券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00.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决胜之年、冲关之年,各驻汕证券机构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创文最后冲刺阶段,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会议对今年证券行业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要求各驻汕证券机构要严格对照《2020年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创建标准》积极开展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信用教育以及积极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更好规范我市证券市场服务。

      会议指出,各驻汕证券机构要密切与地方联系,市金融局将积极主动为驻汕证券机构做好服务,加强协调,通过建立政证企良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