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汕头中心支行行长张皓一行到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座谈交流
  • 2020-04-14 17:31: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4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汕头中心支行行长张皓一行到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座谈交流。汕头市金融工作局班子成员张楠、柯清松、郑壮宏、李少浩参加座谈会。

    4fda658eedce404012b4793eac2d0e1.jpg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友好座谈,在积极引进金融法人机构、设立本地法人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推进汕特联社改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贯彻落实好市委马文田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分管金融工作的赵志涛副市长的工作要求,共同做好汕头的金融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