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送祝福 处非宣传进社区
  • 2020-01-20 10:14: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喜迎新春送祝福 处非宣传进社区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警惕不法分子利用春节等重要节点进行非法集资,1月14日上午,汕头市金平区金融工作局、金平公安分局联合金砂街道办事处在金砂街道西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结合金砂街道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金平区金融工作局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派发处非宣传小册子和传单等形式,着力宣传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提高风险意识。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面对面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常见诈骗手段,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不少社区群众表示在春节前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非常及时,有助于加深认识,提高防范意识。下来,金平区金融工作局将深入推进处非宣传工作常态化,营造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滋生蔓延。

                                                                                              汕头市金平区金融工作局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