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系精准扶贫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 2020-01-16 11:50: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心系精准扶贫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加强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交流沟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扶责任人一行10多人深入挂钩帮扶的莲青村,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祝福。



        在峡山街道党工委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市金融工作局领导和各帮扶责任人分头走进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最近生活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努力通过不懈的奋斗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同时亲手送上慰问金及物资。随后,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莲青村自精准扶贫以来的基本工作情况,村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发展思路及规划,存在的困难瓶颈,对村“两委”干部勇于克服困难、超前谋划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要打开思路,积极创富、致富,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20年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职能,创新金融扶贫机制,因人施计,精准施策,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强化脱贫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