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01-16 11:30: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3日上午,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有关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我局严格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认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汇于工作中,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各项要求,做到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中,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