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图片新闻
全面降费!汕头中小担保与“企”同在
  • 2020-03-09 16:27: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步入关键阶段,多地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为抗疫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汕头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在市金融局的指导下,切实履行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责任与担当,推出全面降费举措,梯次助推各类企业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图片1.png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市金融局《关于印发〈汕头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费专项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本次降费涵盖以下类型企业:汕头市政府相关部门确定的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包括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企业及生活物资保障企业),以及汕头市规上限上企业、培育企业和规下限下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企业,担保费率统一下调至年化1%,免评审费。贷款主体为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房地产、建筑类企业除外),单户及其关联主体合计担保贷款金额1000万元及以下的融资担保项目,担保费率下调至年化1.5%,免评审费。

      接下来,汕头中小担保将坚持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政府性定位,在市金融局的指导下,落实好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措施,继续与“企”同在,共同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