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图片新闻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2019-12-16 08:35:45
  • 来源: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 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汕头市金融工作局特邀请汕头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正祥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教授围绕中国制度与中国治理的主题,深入浅出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刘教授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的根本遵循,是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赢得战略主动的重要保障。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全会制定了中国制度的标准,描绘了中国治理的蓝图,下一步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途径,深学细照笃行,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为助力汕头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