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
  • 2022-08-15 15:3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10—12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东莞召开。8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专题研讨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张虎常务副省长批示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平的专题辅导和总结讲话精神,介绍了调研东莞市机关事务工作、全省各地市研讨交流情况。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重大”的职能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深刻感悟机关事务工作逐步从幕后走到前台的转变。要认真践行“一个表率”的作风要求,真正做到勤俭办一切事业。要锚定“两个更好服务”的目标方向,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要站在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一是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好在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学习、宣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在交流互鉴中推动成果转化。要主动学习借鉴各地市机关事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篇布局的思路、攻坚克难的本领、干事创业的动力,确保理论研讨出成果、学用结合出成效。三是在细照笃行中强化担当作为。着眼做到“两个更好服务”,把“一体两翼”发展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加快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下来,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国管局和省管局的统筹部署和有力指导下,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示范引领“两个维护”、奋力打造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多新成果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