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东莞开班
  • 2022-08-11 15:4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推进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0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东莞开班。

      

    图片

      此次专题研讨培训班为期3天。10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东莞迎宾馆会议厅举行,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致欢迎辞。肖亚非简要介绍了东莞市及其机关事务工作的总体概况,代表东莞市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机关事务局以及各兄弟城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图片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平作开班动员。刘忠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举办专题研讨培训班,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建以来的第一次,也是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的第一次,对东莞市局为这次培训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图片

      刘忠平要求,大家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一要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体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学习研讨、交流互鉴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深入研讨、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机关事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博采众长、共同提高,切实通过以上率下,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新高潮。三要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展怀主持开班式。开班式结束后,罗展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体学员还观看了省局机构改革工作专题片。

      

    图片

      局领导孙渊、陈树波、李海霞、林碧恒、杜玉琦、胡琪茵,二级巡视员孟庆东,各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东莞市局相关同志列席开班式。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