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二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2022-07-29 00:39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入心入脑,7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二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华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毅婉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婉同志从自己作为代表参加省党代会的感受、大会报告主旨内容以及汕头面临的发展契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省委“1+1+9”工作部署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涉及汕头发展的篇章,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紧密结合汕头实际,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过硬的作风为谱写汕头发展新篇章贡献机关事务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729003449.jpg微信图片_2022072900351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