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 2022-01-30 15: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6日上午,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总结2021年度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直属单位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对标先进,拓宽工作思路,认真履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机关事务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2022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持续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推动服务保障提质升级,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强调,要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服务保障提质升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值班信息报送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