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踏上新征程 砥砺再前行
  • 2022-01-03 14:49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确保认真履职尽责。一要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将其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聚焦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发展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三要深入分析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2022年我局成立20周年为契机,努力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入大院人员体温测量、参会人员与会务、安保、餐饮保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对各大院公共区域、办公室、会议室内部、电梯间等每日进行消毒。重点加强各大院安全保卫、车辆秩序、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检查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机关大院正常有序运转。

    微信图片_2022010312553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