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保密专项教育培训
  • 2021-12-26 00: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外包、劳务派遣人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保密业务能力,12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特邀请市保密局四级调研员黄曦同志开展保密专项教育培训。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各外包服务、劳务派遣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黄曦同志以我市网络安全保密情况为切入点,阐述了当前保密形势、网络保密管理的措施、网络保密管理底线和保密有关法律法规,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启发性强。接着,会议播放了保密教育警示片,传达学习了有关泄密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保密工作无小事。一要加强学习保密知识及保密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觉的意识、严谨的作风,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把加强保密安全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好定密、网络保密和涉密人员等基础性工作。三要对服务外包工作人员进行无犯罪事项审查并签订保密协议书,对档案数字化处理整个流程进行监控,杜绝窃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226002341.jpg微信图片_2021122600235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