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1-30 18: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汕头新时代历史使命,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汕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问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对汕头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全局各项工作,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局的各项工作中去。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周密部署,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认真宣传,让报告精神深入人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报告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教育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贯彻落实,将报告要求转化为工作结果。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服务保障能力;提倡“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建设节约型机关;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进程。认真履行后勤管理服务保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奋力推动汕头机关事务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3018383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