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1-11-17 17: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难题,进一步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带动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整体跃升。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局党组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全局各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学用结合,融入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梳理各科室、各管理处未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紧盯任务,激发动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提升优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49891873.jpgwebwxgetmsgimg.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